close

 

 

 

霸吃角子老虎機資訊,各種線上拉霸老虎機遊戲資訊.。
 
多種產品供您選擇,如真人百家樂,真人骰寶,真人龍虎以及真人輪盤。
您也可以選擇容易上手的線上老虎機或KENO-
給你快樂彩消遣時光

核一廠位於新北市石門區。塗豐駿攝

「廢除電業法95條之1」公投過關,雖然行政院昨晚宣示,為順應民意,不再為非核家園設定2025年期限,但這不代表核一、二、三廠能够延役。核一廠1號機運轉執照12月到期,2號機執照也將於明年7月15日到期,都即將停機進入除役準備期,核一廠當地民眾則是见地不一

核一廠當地乾華里里長曾清松表示,既然公投結果已確定,政府應該要順應民意,以多數人決定為主,雖然里民大局部都認為年限到了該除役就要除役,但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平安性的問題,原子能委員會應該要加強監督及評估,若要繼續進行延役,應該要檢查分明,並在當地召開多場說明會讓當地民眾安心,但是前提一切必須合法,照規定執行,還有就是延役後針對當地居民如何補償。

一位住在當地寓居30年的黃姓婦人(60歲)表示,若沒有平安疑慮及危險性,我支持繼續核電廠繼續運轉,不然電力缺乏,沒有電生活也是很不便当,我在這裡住那麼久,對我們生活也沒有什麼影響。

李姓婦人(65歲)在當地住了40年,她表示支持以核養綠政策,「我在核能電廠旁做生意這麼多年,電廠運作那麼久,應該是很平安的,不然電不夠大家怎麼生活,生意怎麼做?工廠如何運作?難道還要像以前一樣燒柴嗎?但是若核電廠年限到了,有平安顧慮該除役就應該照規定除役。」

另名孫姓婦人(71歲)從出生就住在左近,她表示反對以核養綠,因為核電廠場就是有平安性的問題,「我認為要全面關閉核能電廠,政府應該要用各種綠能發電最平安。核一廠年限已經快到了,繼續發電不就有危險!到時候又惹起居民抗議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