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霸吃角子老虎機資訊,各種線上拉霸老虎機遊戲資訊.。
 
多種產品供您選擇,如真人百家樂,真人骰寶,真人龍虎以及真人輪盤。
您也可以選擇容易上手的線上老虎機或KENO-
給你快樂彩消遣時光

張啟元通報FB安全漏洞獲得1萬美金。資料照片

數月前稱「以1元購買502隻iPhone手機」再度聲名大噪的駭客張啟元,今年8月間發現,目前FB直播給星星的付款方式有平安破绽,經向臉書反應後,最近獲得1萬元美金獎金,他在個人臉書開心肠宣布靠破绽獎金達成「百萬獎金」的成就!
 
近年來屡次在網路买卖平台發現平安破绽的張啟元(25歲),前後曾5次發現 FB的破绽,獲頒獎金從500到7500元美金不等,今年8月間,他發現FB「直播給星星」的买卖形式有平安破绽。
 
張啟元舉例說,有些人氣很旺的電玩直播主,觀眾能够給星星(類似按讚)予以支持,而星星获得必要先付費向FB購買,「舉例本来1000元到買到5000個星星,但我發現只需付1元就能够買到。」
 
FB審核多時,最近通過這筆獎金,張還在臉書消遣過去酸他的鄉民:「這次還想看看平常靠北我的酸民,又能想出什麼新說法來靠北我了…管他的,不要想酸我又想領雞排就好,不過我不會發雞排,太無聊太老套了…」
 
張啟元聲名大噪原因他在2013年,他發現臉書平安破绽,為了證實他能胜利破解臉書防駭機制,他還刪了臉書創辦人薩克柏的數篇發文和分享連結,事後臉書還奉上3萬台幣致謝。近來讓他再度受矚目,是因為他用1元購買了蘋果502支手機,事後他擔心蘋果真的出貨,到時會讓對方形成困擾而取消訂單
 
張啟元近年來以通報企業電子商務平台破绽,前後總計獲得上百萬元台幣的獎金,不少網友直呼了,「谷歌(GOOGLE)應該快去挖角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