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神娛樂城

 

財神娛樂城入衝刺階段,各式文宣、贈品紛紛出爐,不論現任議員
如中正萬華區議員劉耀仁的「你要的人」引人遐想,新
人吳沛憶也以「我陪你」宣傳,讓民眾不禁直呼:「這
選區有點A,難道受了童仲彥的影響?
財神娛樂城

北市8個市議員選區選情激烈,尤其部分區域選區動輒數
10人參選,而為加深選民印象,現任議員多從名字上動
腦筋。例如簡舒培善用諧音「真速配」,戴錫欽
的「戴動台北」,謝維洲「台北維骨力」,已故議員李
新之子李柏毅喊出「毅心為你」;親民黨參選人洪士奇
找柯文哲支持,還以「哲哲稱奇」當口號;無黨籍新人
楊靜宇則是以「宇你同行」尋求選民認同
財神娛樂城

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曾在議場口誤、把議員王孝維的
名字念成「莊肖維」,當時引發哄堂大笑。今年選戰,
王孝維便拿這個哏做文章,選區看板文案是「市政不能

財神娛樂城莊肖維,議會需要王孝維」,堪稱另類幽默。


簡舒培提及,4年前準備參選議員時上廣播節目,主持人
替她取「真速配」的諧音外號,她到市場自我介紹時立
刻用上,後來拜票,有選民忘了她的名字,卻立刻喊她
「真速配」,可見這外號幫助很大。戴錫欽則說,「戴
動台北」的戴是他的姓,且自己長期關注「動」保議題
,才有「戴動」發想;他還找導演拍短片,行銷問
政成果。
財神娛樂城

標榜「小英推薦」的民進黨新人吳沛憶則說,她與夥伴
想了很久,決定以「我陪你」的諧音當競選主軸,方便
長者記得,後來便衍生「我陪你關注公宅、長照」等政
策,各方面都可以陪著大家一起成長。代表國民黨角逐
大安文山區的李柏毅說,傳承父親李新的服務精神
,才會選擇「毅心為你」,且此文宣在選區反應佳。

對於採用諧音路線的文宣,有民眾笑說,劉耀仁「你要
的人」、吳沛憶的「我陪你」有雙關語意味,兩者加起
來讓人想入非非,曖昧又好笑。賴姓上班族認為,
簡舒培諧音「真速配」取得好,看了特別有感覺,也有
認同感;熱舞社徐同學則說,喜歡戴錫欽的戴動台北,
感覺較符合現在這世代,其他候選人的路線略顯老派;
林姓學生也認同王孝維很幽默,若在她選區會投給王;
李同學則偏愛楊靜宇的「宇你同行」,感覺可一直「陪
伴著你」,很溫暖,也會想投他一票
財神娛樂城
距離年底市議員選舉剩三個多月,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進
入衝刺階段,各式文宣、贈品紛紛出爐,不論現任議員
、新人都是花招盡出。《蘋果》發現,許多候選人以名
字的諧音構思花樣,只為加深選民記憶及認同感,如中
正萬華區議員劉耀仁的「你要的人」引人遐想,新人吳
沛憶也以「我陪你」宣傳,讓民眾不禁直呼:「這選區
有點A,難道受了童仲彥的影響?
財神娛樂城

北市8個市議員選區選情激烈,尤其部分區域選區動輒
數10人參選,而為加深選民印象,現任議員多從名字上
動腦筋。例如簡舒培善用諧音「真速配」,戴錫欽的「
戴動台北」,謝維洲「台北維骨力」,已故議員李
找柯文哲支持,還以「哲哲稱奇」當口號;無黨籍新人
楊靜宇則是以「宇你同行」尋求選民認同
財神娛樂城

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曾在議場口誤、把議員王孝維的
名字念成「莊肖維」,當時引發哄堂大笑。今年選戰,
王孝維便拿這個哏做文章,選區看板文案是「市政不能

財神娛樂城莊肖維,議會需要王孝維」,堪稱另類幽默。

簡舒培提及,4年前準備參選議員時上廣播節目,主持
人替她取「真速配」的諧音外號,她到市場自我介紹時
立刻用上,後來拜票,有選民忘了她的名字,卻立刻喊
她「真速配」,可見這外號幫助很大。戴錫欽則說,「
戴動台北」的戴是他的姓,且自己長期關注「動」保議
題,才有「戴動」發想;他還找導演拍短片,行銷問政
成果。
財神娛樂城

標榜「小英推薦」的民進黨新人吳沛憶則說,她與夥伴
想了很久,決定以「我陪你」的諧音當競選主軸,方便
長者記得,後來便衍生「我陪你關注公宅、長照」等政
策,各方面都可以陪著大家一起成長。代表國民黨角逐
大安文山區的李柏毅說,傳承父親李新的服務精神,才

財神娛樂城會選擇「毅心為你」,且此文宣在選區反應佳。

對於採用諧音路線的文宣,有民眾笑說,劉耀仁「你要
的人」、吳沛憶的「我陪你」有雙關語意味,兩者加起
來讓人想入非非,曖昧又好笑。賴姓上班族認為,簡舒

培諧音「真速配」取得好,看了特別有感覺,也有認同
感;熱舞社徐同學則說,喜歡戴錫欽的戴動台北,感覺
較符合現在這世代,其他候選人的路線略顯老派;
林姓學生也認同王孝維很幽默,若在她選區會投給王;
李同學則偏愛楊靜宇的「宇你同行」,感覺可一直「
陪伴著你」,很溫暖,也會想投他一票
財神娛樂城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